【安雷】假如全世界试图给你助攻

校园AU

聊天体,短打√

除安雷外,其他友情向

01

其实是嘉德罗斯先开的口,他无意识提供的情报捅破班群消息的天花板。

99+,他冷哼一声,大惊小怪,秒下线,不管私敲求更多内幕的小窗。

所以当事情真正的被捅到雷狮本人面前。

大佬举着等人高建筑测量杆,大刀阔斧门口一站,他一踢教室的前门,卡米尔就在后面乖乖锁上后门。

他挑眉怒笑道:「来人啊,想看安迷修和我真人床上实战.JPG,行啊真人pk走起,我什么时候怕过了,别怂啊。过来让你们一次性看个爽。」

都是嘉德罗斯的锅!找他麻烦去!竞技场pvp走起,看他不干的你人仰马翻!

围观群众纷纷推卸责任,鸡飞狗跳跑的无影无踪。


格瑞心想,在找罪魁祸首的时候,拉一个九岁孩子你们良心不会心痛吗?




02

其实是金的错。但他肯定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。

金幸运值点满,宿舍位于东南位三楼,不吵不闹,有太阳,不用爬高楼,WIFI信号还好。前边空地晾衣圣地,每天成打的人厮杀抢位,真人pk。

金那天窗边桌前打游戏,良好的视力就看见作为学长的安迷修。

他刚想激情呼喊,向安哥打招呼问好。

还没开口呢,风一吹,雷狮出现了,和安迷修在洁白床单的遮挡下激情拥吻。


???

金下意识双击屏幕按钮,来了个九连拍。


「哇,这么刺激的。安哥原来和雷狮学长在交往啊,我要告诉格瑞他们!」

金天真无邪笑道,手速飙起开QQ,圈了格瑞,紫堂和凯莉讨论组。




讨论组:来看来看

金:快看快看,我看到了什么

金:图片·JPG

金:图片·JPG

格瑞:......

紫堂:发生什么了?这是谁啊,发照片不太好吧。

金:图片·JPG

凯莉:雷狮安迷修校内激情拥吻出柜,两大男神脱单惹学弟学妹纷纷哭湿枕头。

金:图片·JPG

金:我觉得他们在交往!

凯莉:你们觉得这个标题怎么样?学校内部论坛贴,内容凯莉我正在编写。

格瑞:@金回复,不要一直私我,我在上课。

金:好的,话说格瑞你知道吗?具体发生了什么,超级好奇!!!我刚刚私了嘉德罗斯他竟然不告诉我!!!太过分了。

金:没有一点共同上兴趣班的爱了!!凯莉你先不要发啦,让我在去问问详情。

金:不对,凯莉你是不是知道发生什么了,快告诉我啊。

紫堂:@凯莉回复,不太好吧,毕竟是私人隐私。@金回复,金你不要说出去,小心雷狮来找你麻烦,要不你去私一下安迷修学长,问问经过,说不定是误会呢。

凯莉:我才不告诉你呢,想知道自己去问。刚刚安莉洁秒删我的帖子,超级生气,还说不要影响同学团结。

凯莉:@金回复,你要想问,去找安迷修啊,跑去他宿舍门口直接一点,他肯定会告诉你的。

金:直接问本人,不太好吧?安哥会不会被雷狮学长家暴啊,好危险的。我先去问问艾比,她不是安哥绯闻对象吗?

紫堂:金不要!!她不是喜欢你吗?

紫堂幻撤回了一条消息

金:???你刚刚发了什么啊,没看清。

凯莉:哟,紫堂你刚刚错屏了吧。你哥哥找你有什么事?你回得这么暧昧。

格瑞: 你错屏了。

紫堂:???没有我就是打错了。说起来哥哥说过,他们两个人关系不错。

金:真的啊,话说我上次去找安哥,他不在寝室。我在群里问的时候,银爵学长说他在隔壁寝室,他隔壁不就是雷狮学长嘛!

金:那看来他们早就在交往了耶!!

凯莉:你是恋爱脑吗?

金:可是我觉得他们就是在交往啊!你看啊,会一起去上课,去宿舍玩。

金:还接吻了!那不就是关系好的意思。

紫堂:@金回复,我分析倒是有这么可能。上次新生联谊会,安学长和雷学长两个人不是在后台打起来了吗?既然又说他们关系不错,他们又打架。那会不会就是在隐瞒两个人的关系呢?

凯莉:幼稚,有句话叫相爱相杀,还用藏着不成。

凯莉:紫堂你想知道,就直接去问你哥,他作为丹尼尔的助教肯定知道。

金:那我可以直接去问丹尼尔老师吗?

格瑞:金不用问了,他们是在一起了。

凯莉:哟,嘉德罗斯告诉你了,真稀奇啊,他也关系八卦,不简单。

紫堂:哥哥说了,是交往测试中,说雷狮还在考虑答应不答应。就是两个人谈恋爱而已,应该没什么吧。

金:那他们接吻,应该就是答应了!

金:太好了,安哥之前还在抱怨找不到对象,现在他应该高兴了!

金:@格瑞回复,谢谢谢谢!嘉德罗斯回了我句笨蛋就下线了,他还屏蔽我!还是格瑞你对我好!

凯莉:在一起了,哼,那可不一定。说不定今天雷狮心情不好,就跟安迷修分手。

紫堂:......刚刚丹尼尔老师私我了。

金:???

凯莉:不是吧,他这么闲的。没错了,他就是有这么闲。

紫堂:他说代替秋来问,金关心恋爱做什么?是不是找对象了,如果有给她带过来看看,不准瞒着她。

凯莉:引火上身啊。紫堂,你要怎么回?

金:没有啊。我就是关心安哥,毕竟他人那么好,却总被人拒绝告白。太惨了,希望他找到好的对象。

金:我觉得雷狮学长挺好的啊。运动万能,成绩优异,人长得也帅,关键安哥喜欢,那就真的是太好了!

凯莉:就是脾气,要你命。

紫堂:@凯莉回复,我直接回了没有。毕竟金对感情方面不太擅长。

金:说不定就这个安哥也喜欢呢。喜欢一个人是痛并快乐着的,但你依旧还会对他念念不忘。莱纳学姐跟我说的。

凯莉:她还没安迷修有志气呢,万年明恋不敢告白,别提她了。

紫堂:你们快看大群和论坛消息,直接炸了!




03

其实凯莉也不无辜,有关论坛的消息,只是证明了凯莉大佬了解到八卦,等于全世界都知道了。

她被安莉洁快速删帖之后,一气之下开了六十个马甲,把闲杂贴水起来,在正号上线给激情实锤。

「哼,拦我,你拦得住吗?」凯莉撕开糖纸含着新的棒棒糖,点击收藏了被高高被顶到热门的贴子,「开玩笑,安莉洁,你以为我是谁?」


论坛号

星月魔女:@最后的骑士,来看看吧,你和雷狮的激情对戏,同人板块都要建好了。


「游戏嘛,自然要更多的人参与才好。」



04

其实格瑞也有错,当格瑞耐不过金的好奇心,私下截聊天记录图发给雷狮同个宿舍的嘉德罗斯。

格瑞也会关心着这破事?嘉德罗斯琢磨着,摇头心想,你怎么也堕落成这幅八婆样。

他皱着眉,点开消息被置顶最前的一排99+,他一路看金疯狂刷屏。

呵呵,嘉德罗斯回了句笨蛋,直接开了屏蔽。


小窗吗?不,人家直接公屏撕开这片旁人完全不了解的新天地。

你若断我一根羽毛,我就毁你整个天堂。


05

其实是雷狮自己闲得慌,想去找安迷修麻烦。

于是某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,一看是个洗衣服晾晒的好天气。

他掐吃一算,安迷修会去洗衣服,便守株待兔等着他。

安迷修抱着洗好的床单和被褥,慢悠悠的前去宿舍前空地晒被子。

没有准备跟其他人抢多余的空位,他带了一根绳索,系到横着一排的架杆的末尾,拉出一点距离绑到另一边,充当晒衣杆。

然后,雷狮就去了。

他自然不会是有闲工夫去晒衣服,光看安迷修那副贤妻良母的样,他一天的笑柄就有了。

误会就是这么发生的。

当雷狮走近这个已经被包围了的晒衣杆,安迷修也正好往前走。

两人对视,电光石火之间,已经打好互损的草稿。



安迷修叹气,认真看着雷狮:「我们换个地方聊好不好。」

雷狮笑了:「怎么,怕我找人围你。还是说你准备说一些见不得人的话。」

「你一说话,我就想动手,我不想弄脏床单,所以我们还是换个地方吧」安迷修翻了个白眼,他向前走,对面也走向前。

当他们停下对视的时候,距离已经靠的很近很近了。


空气里传来gay里gay气的气息。


微风吹拂,洁白的床单被吹起。

太阳的光辉闪耀,照耀着二人的脸庞,他们注视着彼此,那么的相近。

情不自禁的靠近,侧脸深情的亲吻着对方,耀眼的容颜。

以上描写都是骗人的。

现实上雷狮已经挥拳揍向安迷修的脸了,安迷修并不想冲突,可他的身高技不如人,不能用身躯直接驾着雷狮离开,所以他选择用头直接开撞。

当他敲击到雷狮的下巴时,雷狮吃痛的低头。


这就是金所拍到的一切了。

亲上了吗?亲上了,额头。


然后他们就找了个空地,开始激情真人pk斗殴,一直奋♂战到傍晚。



06

其实是安迷修自己作死,怪不得其他人。


「我在哪里?我是谁?发生了什么?」

「我做错了什么?」安哥一脸exm?


当他的QQ被轮,论坛消息被炸到挤爆。



论坛号

最后的骑士: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。


一起下地狱吧,雷狮。安迷修微笑的按下键盘回车,「既然我因为被贴上基佬标签,找不到可爱的小姐,那你也一起吧,别以为能独善其身。」


07

当全世界试图给你助攻。

你能做什么。

当然是在一起啦!

评论(5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