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游矢】Glory-序章

——讓我們拉開此世的序幕吧!

那是世人皆知的傳說,抹去了百年間人類所信仰賴以生存的真實,只能從隻言片語、虛假凌亂的猜測,窺視著歷史的空白。人類無法妄自揣測,因為神靈在那時凌駕於一切之上,並不是懦弱或者不肯反抗,力量從一開始就天差地別到反抗都是奢望。

不知過程,但結果已經顯而易見,輸得是人類,渺小的人類,不能守護任何的人類。給予不了啊,不管是認同,還是英雄應得的光輝與榮耀。

於是,一切都被抹去了……

漫長的時間過去,當其中一方的時空碎片跨越歲月的長河,魔法奇跡般顯露出斑駁陸離的史詩一角,如此鼓舞人心更是發人深省的犧牲證明。歷史被冠以傳說之名再次呈現與眾。 

啊——發現了啊,長久以來的自我懷疑自我保護,人類終究還是發現這個不想認同無法直視的真實,歷史是有空白的……神靈抹去的空白。

史學家為之歡呼雀躍,更有數者沉醉與其間研究無法自拔。神權者則是下令不惜一切代價毀掉這片記錄了過去空白的時空碎片。不同於王宮貴族代代口述相傳的秘史,也不是虛幻縹緲野史性質的民間奇聞。

那是,觸及了神靈底線的,哪怕失去了人類信仰也要用絕對的力量毀滅,空白的真實的歷史的過去。世界的創造者神靈的主宰——天空龍死去的傳說,他擁有毀滅一切創造一切的力量,而最後的結局是死於人類之手。人類曾經發現過、曾經使用過能夠殺死一切神靈的力量——滅神的武器。

無疑這觸犯神靈的尊嚴,以懲罰的名義他們憤怒地咆哮著降下無數災禍,宛如失去理智又或者在掩蓋微小的恐懼。還有可能是想得到——那神靈畏懼的存在。試圖付之一炬卻怎樣也捨不得將其熔鑄虛空,如果能夠得到就能替代天空龍的地位,成為天地的主宰,甚至是成為天上地下唯一的神。

這樣的誘惑連神靈都心生雜念,和他們不齒視為螻蟻的人類一樣,貪婪即為罪孽,紅蓮的業火終將侵蝕他們的靈魂。

然后,手持著滅神武器的英雄出現了,帶領著人類吹起反擊的號角。人與神的戰爭,死去無數的神靈、死去無數人類。最後的終結是救世的英雄不忍繼續這一切,與象征著和平的神龍簽下不朽的盟約。戰爭結束了,英雄卻不堪重負,在世人悲痛欲絕的呼喊中失去了生命。

然而……僅剩的神靈答應終止戰爭卻也不能忍受自尊被踐踏的恥辱。他們抹去了這段歷史也封印了滅神的武器。一切都結束了,時間過去,人類終究會忘記英雄的存在,也會忘記曾經反抗勝利的真實。

須臾,讓這一切永遠變成人類的恐懼吧!

傷害神靈的代價——此刻才剛剛開始。

如果這一切暴露了,人類會怎樣呢?失去了對抗神靈力量的人類,那麼脆弱且卑微的人類,在神靈面前不堪一擊的人類。

不想屈服,不想繼續恐懼,不想被虛假的歷史蒙蔽自卑的活著,不想再次失去願意用一切去守護的最重要的人。

想要力量,想要戰鬥的勇氣,想要打破那些神靈可鄙的嘴臉,想要再次獲得曾經擁有也是曾經失去的勝利。

那麼選擇吧!戰鬥還是屈服!榮耀曾經付諸於己身,不要害怕啊,他們是神靈,神靈可以被殺死,只要再次得到滅神的武器,只要再次出現英雄,那麼——就一定可以再次勝利。

越來越多的聲音出現,越來越多的人發出呼喊。在神靈發現歷史重現之前,爭取時間去準備繼續過去的戰爭。這一次人類不是弱者不是獵物,魔法彼時是只有神靈才能獲得的力量,而現在不是了……更重要的是,英雄的後代還存在,統治世界的是古往今來最偉大最年輕的皇帝。

大多數的人無比堅信這一點,而神權者沉默不語。最終,睿智勇敢的皇帝下達命令。戰鬥!去捍衛屬於人類的勝利!

於是,人與神的戰爭即將開始。

善良的神龍在歎息中接受這一切,他不忍人類繼續受到毀滅性的傷害,也無法允許自己背棄神靈。他所能做的,只有……

遵循古老的盟約,伴隨祭祀的預言,曾幾何時的英雄的後代啊,你將此銘記於心,然後再度踏上這段旅途吧!

是守護還是毀滅皆由你來選擇。

是和平還是戰爭皆由你來掌控。

榊游矢,英雄唯一的也是最後的後代。

新坑,原來的zexal,all教主D系列文被lof吞的一乾二淨,看情況是子站都不能免,於是,寫正劇好了……

其實也不太信我會寫清水,作為一名能肉就不劇情的作者……(°ー°〃)

cp的話,all遊矢,以及別看是即將戰爭設定……過程相當傻白甜,無非打怪升級找找隊友收收後宮什麼的。至於,戰爭打不打的起來╮(╯▽╰)╭看本篇虐不虐吧……補刀我還是相當擅長的……

小學生文筆,我是一特喜歡細節描寫和心裡描寫的人,換言之各種矯情。ooc我盡量,堅持本篇性格描寫,也就是說小番茄就一普通可愛的男孩子,會哭會迷茫會痛苦,擦乾眼淚也會繼續走啦。

羅里吧嗦這麼久啦……

感謝看到這裡的你,以及這裡相當歡迎勾搭,一個人默默的萌好辛苦orz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© K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