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维勇】Mafia

01

胜生勇利,23岁,随处可见的一名普通大学生。

自称平凡的日本九州青年,九州盛产热血青年,他偏生得性格腼腆内向,因此也没有什么朋友。由于许多事情保持着听人话的态度,脾气好忍让他人的能力强,所以大部分时候都与人相处融洽。然而,二十年的人生至今为止没谈过恋爱,连初恋的青梅竹马都早已嫁人。

他,还没摆脱初吻。

胜生勇利人长得清秀,笑容更是单纯。没接触过复杂的人性恶劣一面,保持着对世界和平的一贯观念,是一位及其正能量的好青年一名。更值得一提,因为运气着实不错,所以做什么都是心想事成。仿佛从开头就如有神助一般,一切都尽在掌握之中。不管过程有多糟糕,有多惨。结果一定是好的!

所以,胜生勇利一直坚信,不管爱情之路有多么凄凉,保持童贞多少年。他依旧要坚持到底,不受任何诱惑,他一定能找得到携手共度一生的爱人。

但是命运在这时给他开了个大玩笑,之后的他这么想着。

「勇利,等一下我们有话要对你说。」家人难道的一本正经将他叫到面前。

事实上,勇利很疑惑。他仔细思考一番也没得出结论。是什么能让向来乐天派的父母,摆出一副生死存亡的样子,甚至需要严肃的跟他谈谈。于是他眨了眨眼呆愣了一下,最后含糊一句,嗯。

问都没问一句,干什么。就乖乖看着父母清场,一副正襟危坐的危急模样。要不怎么说他脾气好呢。实在是名副其实的好孩子,听话做事也没抵触情绪。好的,可以发展!某位在门缝处一旁窥视的人暗中点头。


说是清场也就把桌上的物品收拾了一下,让姐姐端来几杯茶。勇利沉默不语盯着茶杯,等着父母解释发生了什么。

他握着杯子抬手准备喝茶。他喝了一口,还在想事情的起因,回忆这两个月左右发生的事,他都没找出来什么蛛丝马迹,能解释现在这种状况。他心思单纯,为人质朴,从不恶劣看待他人,看谁都带着一副名为'好人'的有色滤镜。自然也猜不到,他即将面对的腥风血雨,会怎样改变他的人生。

现在,作为一名近视眼,勇利还是能清楚的看见杯子里的茶叶。啊,茶叶梗立起来了。他后知后觉的想着,但这下就能放心了。

只要不是相亲,一切都不所谓。他又喝了一口,因为觉得热,顺手解开了脖颈处的扣子,松了松领口。

相亲,难不成是相亲!他瞪大了眼睛,猝不及防的呛住了。

现在日本不是提倡恋爱自由了吗?父母一向开明,从不干涉自己任何事。包括恋爱都没问过一句,也从来不担心自家儿子有没有人要,会不会单身一辈子。

但万一呢,勇利悲从中来,浑身上下弥漫着一种悲哀的情绪。我……我……我还是要坚持!勇利坚定信念,他是不会同意相亲的。

这是他第一次反对父母的决定。而接下来如果父母坚持的话,还会有第二次、第三次,甚至更多……但是,勇利暗地里握拳,他突然心跳加快呼吸也变得急促。他是不会放弃的,坚持不懈也是美好品德的一种。

我要命中注定的那个人,不要别人!

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能承受一切打击了。他会抗争到底的。为了爱情,为了明天!勇利想,我一定能找到意中人结婚的,我拒绝相亲,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同意。

他上下打量着父亲、母亲,发现他们回到了原来的状态。不知是不是担心他紧张,氛围变得轻松起来。于是他端起茶杯,喝了口茶,压压惊。

「勇利,你如今大学毕业需要去继承黑手党的boss了。」父亲和母亲笑着对他说。

晴天霹雳「哈?父亲、母亲,你们确定没有在开玩笑吗?」

「没有,没有」母亲摇头,还是那副笑呵呵的样「勇利你也到了这个年纪了,本来成年,也就是两年前就应该告诉你了。但是,父亲啊,」她看了一眼丈夫,「说你年纪还小,而且已经考上国外的大学,等毕业之后再告诉你也不迟,就推辞了几年。」

「学业很重要的,为了这事断了大学不能毕业不值得。好像是祖传的血缘关系,是意大利的黑手党呢。叫什么名字来着?」

开什么玩笑啊!即使我这个好脾气的人都要生气了。我都不知道自己家里什么时候有黑手党的家底了。而且,什么时候日本人能做意大利黑手党的boss了,种族跨越的太过于奇怪了,直接迈出亚洲走向世界了吗?

如果学业重要的话……怎么可能啊!两年前就告诉我,给我个心理准备好吗?
真的是……

「不,如果说是黑帮我就信。」勇利认真的斩钉截铁的说。

维克托站在门口许久,终于忍不住笑意。「哈哈哈哈哈,勇利你好有意思。」

什么叫是黑帮,你就信啊。这孩子太单纯了吧,一般来说哪怕是父母,突然告诉你要继承黑手党,你都会是以为开玩笑吧。就算是一直围在他身边的尤里,那天告诉他,你成为boss了。估计都会说你疯了吧这种话。

「勇利,初次见面,我的名字是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。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老师了,然后我会让你成为一个合格的黑手党boss。」

拥有银色头发的男人,五官精致多情,眼眸如大海般蔚蓝,说着正常的话,却举止投足都像是在调情。他眼神湿润流淌着春水般满含笑意,但看向勇利的目光像捕捉猎物的猛兽一般的锐利。一个能让人飞蛾扑火般爱上他的危险男人,就算气息都带着火药的硝烟味以及不知哪里传来的血腥味。也没有人能拒绝他的请求,他的魅力。

勇利捂着胸口,心跳的有点快。「好的……」他呆滞的回答。





胜生勇利,二十三岁,随处可见……成为黑手党boss,目前绝赞,一见钟情恋爱进行中。





作者有病系列,吐槽向。
一切目的都是为了结婚!结婚!

评论(8)

热度(308)

© K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