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奇入】庆祝

短打,复健练习

个人理解的两人感情





  想看,不管怎样都想看,那副绝望的表情。



  “你能告诉我吗?入间君。”伤害你就可以看见吗?吃掉你就可以看见了吗?是否应该温柔对你微笑,对你做出残忍的举动。



  光是设想,就能感觉到快感攀上脊梁,恶魔控制不住身体的痉挛,疯狂中暂时的理智,制止他假想的暴行。



  于是他屏住呼吸颤抖着向猎物伸出双手,冰凉的臂弯贴上那温热的肩膀,囚禁着面前稚嫩的躯体,对危险一无所知的后辈没有挣扎,反而将手小心翼翼地搭上他的手臂。



  恶魔轻笑着得寸进尺,他用力抱紧温顺的后辈,抑制心中汹涌奔腾的破坏欲。



  好近,太过于接近的距离,孤注一掷的拥抱使胸膛感受到那份热度,恶魔暧昧的吐息在后辈的耳畔,夜色正浓,他看不清热度带来的连锁反应,却对后辈通红的脸庞心知肚明。



  时间在流逝,他恶劣的默不作声,享受后辈内心的纠结,把选择权拱手相让,却笃定后辈会给出自己满意的答复。



  入间君无论做什么,我都会很高兴。恶魔愉悦地想着。


  但是可爱的后辈没有回答,甚至是沉默地脱离恶魔的怀抱。



  不行,前言撤回。恶魔睁大了眼睛,卸下一直挂在嘴角的微笑,他难得的面无表情。


  唯一的不行,我不会原谅入间君的逃离。恶魔的面容变得可怖,用手触碰到后辈的脊背,执着地像蛇一样再次缠上人类温暖的身躯。



  动摇,恐惧,接着是绝望。想看见入间君的表情,“你会给我看吗?美丽到让我心驰神往的那副表情。”他压低因渴望而沙哑的声音,将牙齿抵上后辈纤细的脖颈。



  “奇里欧前辈…….?”入间疑惑地开口,没有选择挣脱,他放弃般叹气,将因不满而死不放手的恶魔,从黑暗的巷口带领到有昏暗夜灯的道路上。



  入间艰难地从令人窒息的怀抱中转身,期间他没有离开奇里欧一分一毫,免得刺激到这位敏感又过激的前辈,他用微弱的光芒去看清奇里欧的表情,恶魔露出如初次见面时畏惧可怜的表情。



  这让入间有些动摇,所以他也用如过去那般温柔的笑脸回应着,“我不会给奇里欧前辈看的,因为和前辈的再会让我很高兴。”



  “前辈呢?”入间抬头注视着红晕漫上恶魔的脸颊,大概那不是高兴吧?入间不知为何如此想着,所以他提出疑问,“见到我,奇里欧前辈会高兴吗?”



  少年直率的眼神让恶魔堕入深渊,你让我罪恶深重,吃掉你和拥抱你,这样的感情是食欲还是爱情呢?而内心的渴求何时说出口才能不让你逃离呢?



  奇里欧压制过于的亢奋的邪念,却不将恶语吐露分毫,“和入间君的再会让我很兴奋,一定是命运让我能见到你,我不止一次这样想过。”恶魔把癫狂的欲念掩埋在眼底,越发用力的拥抱却将心意暴露无遗。



  不要紧,他不会拒绝我。“我看见你了,在游乐园的时候。所以一直想跟入间君打招呼,但总是找不到合适的场所。”奇里欧说道。



  提到游乐园少年竟然有些不好意思,不久前的狂欢入间还没有忘记,他小声地说,“奇里欧前辈看见了?因为游乐园的事被称为英雄实在太夸张了。”



  “嗯嗯,对于入间君来说是很害羞的事。但很好哦,你再次阻止我了。”奇里欧没有阴霾的笑着,并没有吐露罪行的慌张,那甚至称不上忏悔,顶多算一声失败的叹息。



  没有在乎怀里身体不自然的僵硬,只要入间君不选择逃离,不管什么反应他都能接受,“你真的很努力,如你所说的,拯救了大家。”他爱怜地抚摸入间的后背,用抚摸猫一般轻柔的力度,安慰面前的少年。



  “奇里欧前辈是那个时候逃出来的?”入间算理清杂乱的头绪,游乐园的魔兽事件没有找到犯人,被认为是恐怖袭击,恶魔似乎习惯这种随意的犯罪,没有过多讨论后果或惩罚,一切都被后续狂欢的庆典掩盖了。



  可能是我阻止了,惨剧的发生。不同以往,那是入间第一次感受拯救他人的力量多么重要,生命的可贵在哭泣和伤害中才能领会。

  


“嗯,那场袭击是为了让前辈逃出来。”入间不由得抓住了恶魔的斗篷。



  “很过分,很讨厌?我说过的,不管被入间君怎样对待我都很开心啦。”奇里欧将头抵在入间的肩膀,脸颊磨蹭着领口露出的一小块皮肤,“羽毛,入间君是带着吧,要把我重新关进监狱吗?”他带着笑意说着。



  “不,我阻止了前辈。让奇里欧前辈回到监狱也不是我的职责。但是,前辈是为了做什么才出现在这里,告诉我吧。”入间毫不掩饰地询问,如果奇里欧是为了做坏事而出现,他会阻止的,不管是什么,不管多少次。



  “我不想前辈踏上错误的道路。”昏暗的夜灯,少年坚定的话语,让奇里欧恍惚想到过去。如果有烟花就好了,光的火焰下他那么美丽。



  庆祝,赞赏,肯定,你需要这些吗?“我啊,一直觉得入间君是个好孩子。”奇里欧说着毫无关联的话。

   

  他想:人类都是这样的生物吗?善良、坚韧、勇敢。不,他内心否定喃喃自语:“你是最特别的。”看着少年疑惑的表情,奇里欧没有说出口,秘密不需要现在暴露。



  所以,奇里欧开心地像拥有全世界那般宣布,“我为你庆祝,之前没有打招呼,我很遗憾,但看见你后,我就决定来见你了。”



  “作为敌人的我也觉得,入间君做得很好。”他脸红了,真的非常可爱。奇里欧想,作为前辈在必要时赞赏后辈,用鲜花和掌声装扮王冠,哪怕是魔具研也有这样的传统。没带花,拥抱应该足够。



  “谢谢。”入间真诚地说道,他抱紧眼前自称敌人的前辈,“真的谢谢,奇里欧前辈。”



   他享受这份亲昵,即使之后会失去,那份失去后的痛楚说不定才是自身更需要的东西。



  时间会在此刻停滞,直到温暖的躯体离开。


  暂时保守这份秘密吧,等到需要的时候……


  你绝望的表情,是人类的秘密被公布,还是被我吃掉的瞬间呢?我的入间君。






fin







想看庆祝的场景,自割腿肉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i | Powered by LOFTER